貓將軍們在月球的戰場,作著在地球的咖啡廳裡滾來滾去的夢

貓將軍咖啡廳

2015年1月21日 星期三

BEARKING BAD!



在我跟白毫大人一起離開他的個貓空間後,有群小小貓們跑過來,提出這樣的疑問:

「白毫大人~白毫大人~你明明全身上下都是黑的,為什麼要叫白毫大人?」

「因為你們看不到它正在閃耀智慧的光––

小貓們一臉囧樣。
沒錯我能理解,白毫大人啊你現在是在共殺小?

不過現在讓小小貓們理解其中奧妙,就是我的工作了。
「讓開讓開~~」

我把小小貓們稍微推開,在白毫大人頭上,右耳尖端後方垂直七度三十三分五十六秒的位置打了手電筒的光下來。
白毫大人的眉心,立刻出現一枚亮麗的白色反光。

「喔喔!看到了!我看到白毫大人的白毫正在閃耀智慧的光!」
「我也看到了!看到了咪呀!」
「不愧是白毫大人!能夠閃耀這麼智慧的光!」
「就是這裡最讓我們崇拜到只能顫抖啊咪啊!」


「我說……我得幫你打光打到什麼時候啊?」
「打到下一團小貓來替他們。」

「白毫大人!白毫大人!」

小小貓的英雄,白毫大人。
今天也非常順利地進行詐欺活動。

「總有一天揭穿你這個大毒梟。」
「我可不會犯下跟海森保一樣的錯誤喔。」
「你連絕命毒師都知道!?」
「別小看我第一智將!」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