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將軍們在月球的戰場,作著在地球的咖啡廳裡滾來滾去的夢

貓將軍咖啡廳

2015年1月28日 星期三

貓將軍為什麼會選擇永和這個小到連靠北邊都有點靠不太過去的地方來休假呢?

「話說回來,白毫大人啊。」
「我已經知道你的疑惑了,人類。」

白毫大人利用咖啡廳的照明燈光,對我亮出他那「智慧詐欺」的白毫。

「你想問的是,地球明明這麼大,為什麼我們偏偏挑了永和這個鳥不生蛋的小地方來當休假中心對吧。」

「拜託你不要一直偷聽我的心聲好不好……」
「我聽你應該,不聽你悲哀。簡單來說我們貓將軍之所以會選擇永和這個鳥不生蛋的小地方來休假是因為––」




~~

因為很久以前,有個貓將軍實在是受不了了!

「像這樣諸行無常的宇宙我不想待了!我要前往永恆的地方!各位掰!」
結果因為貓咪發音不標準,受夠ㄧ切,強行下來休假的貓將軍,到達了「永和」這個地方。

「這他喵的是哪裡啊喵!」

然後他遇見了一群正在開營火跳舞嗑草喝酒會的,陌生的地球祖靈貓。

「唉喵?沒見過的朋友?」
「來來!喝酒!嗑草!跳舞喵!」

 「還有別忘了要把下巴抬起來!」
「三小喵!?」

~~

「然後我們貓將軍就決定在永和度假了!」

「這也太隨便了吧!」

「貓本來就這麼隨便的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