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將軍們在月球的戰場,作著在地球的咖啡廳裡滾來滾去的夢

貓將軍咖啡廳

2015年1月26日 星期一

貓將軍戰技戰術戰略宣傳推廣中心 FF25公告2

「那個那個……大家好!」

啪呼啪呼!
「我是正在為貓工作的雲山的––」(啪呼啪呼)

「的助手的小山豬!」(啪呼啪呼!)

要介紹的這個是那個啊……?


「這次奉命來為貓將軍大人們介紹,介紹那個……」(啪呼啪呼)

「那個即將為偉大的喵––!」

「給我好好講!」(貓拳)

NEKO PUNCH!


「啪呼!是的我會好好講的啪呼!」
「總之就是你們這些人類奴隸們能夠為貓將軍大人們累積的善行組合們……!」

「那個那個,貓將軍大人,我有疑問。」

我有疑問!
「不准問。」

「善行還有組合的喔啪呼?」

「就說了不准問。」(咬)

咬你鼻子!
「啪呼!」

「那麼我就從最基本的地方開始啪呼……」(啪呼啪呼)


「首先是這個,貓奴的三段動態應用+肉球筆記本,簡稱貓奴三段肉球本,或是貓球本!」

兩本一組250元喔啪呼!

「然後是這個,本次跟貓藝家合作的善行組合,以領養代替購買喔啪呼!」




「善行組合一!貓球本+貓藝家貓咪關係圖的大海報!」

貓球本+很大的海報。
這麼大張的「善行組合1」只要300元喔!
「至於這個海報到底有多大……」

差不多有8個小山豬這麼大!啪呼!
「大家只要稍微看過,就能發現貓藝家裡貓咪們不可告貓的種種淫亂關係,像這個二當家阿薰居然有小三小四小五……啪呼!」

「你知道上一個隨便洩漏情報的小母豬,最後發生什麼事了嗎?」

「不要!不要聞我屁股啊啪呼!小山豬的菊花是小菊花,不是大菊花啊啪呼!」

猜猜菊花幾月開?
啪呼!


「那麼接著來介紹善行組合二。」

三段肉球組+海報+滑鼠墊=善行組合2,總共500元喔啪呼!

「善行組合二,是剛才的淫亂關係大海報,加上一張滑鼠墊的組合。這個滑鼠墊可不是普通的滑鼠墊,而是印上了貓藝家三位當家的Q版尊容,消災解厄,驅魔護身,徵收罐罐的最佳組合––啪呼!」

「你知道的太多了。」

「可是要讓大家做善行本來就該盡告知之義務……啪呼!」

「就因為不知道自己在做什麼,才叫做善行!所以人類!不要想太多!乖乖的做下去就對了!現在就挑選這個最大包的善行組合2!好好地為我們貓咪累積功德經驗值吧!」

現在就累積功德!前往貓將軍的天國吧!
「嗚嗚嗚……之後會被怎麼抗議我都不管了喔啪呼啪呼……」

「哼,沒用的小山豬。那些人類只要看到我尊貴的鬍子,只會跪拜不會抗議的啦喵呼!」

鬍子!


快速記憶的三種善行組合!

基本肉球組:貓奴三段+肉球筆記本=250NT

善行組合1:貓奴三段+肉球筆記本+貓藝家貓咪關係圖大海報+以領養代替購買紙袋=300NT

善行組合2:貓奴三段+肉球筆記本+貓咪關係大海報+貓藝家三大貓滑鼠墊其中一種+領養紙袋+500NT!


累積善行吧!貓奴們!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