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將軍們在月球的戰場,作著在地球的咖啡廳裡滾來滾去的夢

貓將軍咖啡廳

2014年10月2日 星期四

於是,他再也不能——



看見新人類歐拉可以用模仿貓爪子造型的開罐器開罐後,貓將軍認為自己的爪子應該也可以開罐罐。

「於是我們現在要開始進行大挑戰!」
「第一屆!不需要人類也可以開罐罐大挑戰!」
「第一挑戰者就由我灰色大野貓來吧!」
「噗!灰色……
「大野貓……
「你們兩個又灰又白的少給我偷笑!我要開始啦!」

灰色大野貓將軍亮出爪子,小心地勾著罐罐上的拉環。

「什麼啊,不是要挑戰開罐器開法嗎?」
「嘎!地一下把爪子砍進罐罐裡。」
「幹!如果我們的爪子砍的進去的話,我們的罐罐為什麼還需要有拉環啊!?」

灰色大野貓對著罐罐的拉環抓。
抓抓抓
抓抓抓
抓抓抓––崩!

爪子崩斷了!

「啊啊啊!我的爪子啊!!!!」
「好可憐喔,他再也不能比中指了。」
「爪子啊啊啊!!!!」
「果然貓咪就是不該挑戰拉環這麼原始的工具啊~~」
「快叫小掌來幫我救爪子啊啊啊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