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將軍們在月球的戰場,作著在地球的咖啡廳裡滾來滾去的夢

貓將軍咖啡廳

2015年1月24日 星期六

貓將軍戰技戰術戰略宣傳推廣中心 FF25公告1

最初只是一個好笑的想法
像是我的影子比我看起來更有貓的樣子之類的

現在想法成為了現實
現實就是……全彩色!

由貓將軍戰技戰術戰略宣傳推廣中心直接命令製作



由貓將軍咖啡廳專屬貓奴拼上性命全力呈現

因為要是不這麼做,那個人類馬上就會死!

不是開玩笑的,真的會死喔,汪!
~~

「那麼現在開始審判關於這個奴隸未經允許就把我們的照片拿去做成照片書的案件。」

判刑要重一點,一定的喵





飄到死啦喵~
「不用審了直接死刑,流放冥王星外面給他飄到死啦喵。」
「肖像權啊,人類,肖像權。」
「喵的拿我們的照片去做照片書都不會先開個罐罐來喔?懂不懂規矩啊喵!」
「你幾梯我幾梯,一梯退三步有沒有聽過啦!」
「連後面故事才會登場的殺西米教官你都先給她曝光,這樣人家以後還要不要登場啊?人家可是母貓喔母貓,是你這種奴隸可以隨便把人家曝光的嗎!」

戰技教官組的偶像,殺西米教官

「反正正式登場的時候會直接把我飛膝頂到天花板裡面去……」

「喵喔~人類~你能被我飛膝頂應該要充滿感動與感激,要讚嘆與感謝,而你居然直接拿我的照片出去賣給人家看?喵?你這次是想被我直接飛膝頂到火星軌道去飄嗎?」
「總之判決結果下來了,這本照片書決定由貓將軍戰技戰術戰略宣傳推廣中心直接接收。」
「然後所有收入的一半將用來資助永和貓藝家進行地球貓救援任務。」
「另外一半則是用來貢獻給我們貓將軍戰技戰術戰略宣傳推廣中心宣傳推廣我們貓將軍的戰技戰術戰略以及偉大歷史。」

「我可以抗議嗎?」

「抗議就直接流放到冥王星外面去飄到死。」
「不抗議的話也順便追加流放到冥王星外面去飄到死。」
「受死吧,人類。」
「你該感謝自己沒有不小心把小掌的照片給流出去。」
「殺了你真是太便宜你了喵~」

真的是太便宜了
「好!閉庭!」
「暴政必亡啊!!!!!」

~~

之後在小掌的強力介入下,人類免除了流放冥王星外面飄到死的處罰。

「不過這本照片書的所有收入我們貓咪還是會全部徵收啦喵!」

徵收啦!


貓奴的三段動態應用。
全彩48頁,由貓將軍戰技教官殺西米小妹妹直接肉球把肉球地指導你,如何有效奴役貓奴的三段動態應用型!



「同場加映這個64頁的肉球筆記本。」
「看看封面跟封底,然後決定你想握住誰的肉球吧!」
「握到最棒肉球的奴隸有獎賞!」
「那就是可以握到我們的肉球!怎麼樣!這個獎賞很棒吧!」

 


「你們偶爾也對人類好一點吧……」

「好一點?你在胡說什麼啊?人類?」
「我奴役你應該,放棄你悲哀,還不快點坐下來當我的座墊啊喵!」

貓奴的三段動態應用
肉球筆記本

兩本一組,只要250元!

「而且收入的一半真的會拿去救助地球貓,感謝永和貓藝家貓小可的幫忙。」
「這也算是給貓藝家的小布大人他們肖像權的使用費啦。」(舔爪)

肖像權,好吃

「所以不要再猶豫了!想被我們奴役嗎?想為我們效力嗎?想為我們賣命嗎?」
「想的話,就從購入這本由我們貓將軍戰技戰術戰略宣傳推廣中心命令製作的貓奴的三段動態應用組合開始!」
「不想的話,也給我過來買下去!」
「你們以為自己有不被我們奴役的資格嗎?奴隸們!」

乖乖過來接受奴役吧!奴隸們!

貓將軍們無比愉悅的度假生活,就從奴役全地球的人類開始。

「記得啊喵!記得啊喵!」
「從1/31那天開始!」
「在FF25的花博會場,K33,上海 X Alice妄想樂團。」
「正在為貓工作的雲山以及助手小山豬的攤位上。」
「開始正式公開這本貓將軍們監製的『貓奴的三段動態應用』組合喔!」
「同時還有其他與永和貓藝家合作的組合計畫喵~~」
「那邊隨便啦,重點是要乖乖買入這組,然後成為優秀的貓奴。」
「沒錯!愉快的人生,就從成為優秀的貓奴開始!」
「貓將軍咖啡廳隨時歡迎各位貓奴進門,喵喵喵喵喵喵喵~~~~~~~」

不要再抵抗了,奴隸,把罐罐交出來!交出來喵!



to be continue—>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