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將軍們在月球的戰場,作著在地球的咖啡廳裡滾來滾去的夢

貓將軍咖啡廳

2015年1月30日 星期五

貓奴的三段動態應用––被排擠到網路上的後記

「大家好,我是因為頁數不足而被排擠到網路上的後記,請大家多多死掉。」

你這樣的語氣很不好喔,後記。

「幹!作者閉嘴啦!也不想想都是因為誰的關係我才會被排擠到網路上來的!幹!」

你的意思是,你不想為偉大的貓將軍大人犧牲奉獻?

「再怎麼說我都是堂堂後記!怎麼可以因為貓咪的頁數不足就把我給排擠……咦?這些貓是哪來的?你們想幹什麼?你們想幹什麼喵啊!!!!!!」

沒什麼,只是想跟你這個後記談談而已

『大家好,我是新的後記,我絕對不會犯下跟前任後記相同的錯誤,會好好為貓將軍大人們犧牲奉獻的喵!』




『總之這次的貓奴本,其實是作者想著差不多該把之前寫好的小說進度出成實體本的瞬間,才驚覺已經來不及找人畫圖,於是只好拿自己兩年來累積的六千多張照片湊合湊合推出––」

你他喵的在胡說什麼啊!

『可是前任後記留下的講稿是這麼寫……』

那種講稿燒掉!燒掉啦!給我重新好好的用心講!

『那就是「為了給貓將軍們做更好更棒更完美的廣告,所以把過去兩年累積的六千多張貓咪照片挑出一百二十多張,然後又精鍊過後的成果」。」

沒錯沒錯。

『同時為了替更多的貓將軍們服務,這次的貓奴本的一半收入,都將交與合作推出本照片書的永和貓藝家,作為救助、照顧以及領養街貓而使用––』

就是這樣喵~~

『仔細算算這收入也不算多耶。』

總比什麼都來不及做更好吧!

『不過下次就真的會出貓將軍咖啡廳小說本了吧?』

會啦會啦,大概啦。

『真的會出吧?』

說到做不到的罪可是很重的喔,要罰開罐罐的喔

就說了我盡量記得找人幫忙畫圖嘛!臉不要一直湊上來啦!妳是貓嘛!?

『身為貓咪本的後記,後記就是貓不是很正常的事情嗎?』

總之我會繼續拍更多的貓!出更多的貓咪本!一直為貓工作啦!

『說好了喔喵。』

我才想問你們這些貓有給過我拒絕的餘地嗎……


『這就是孽緣,是命運啊,喵~~』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