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將軍們在月球的戰場,作著在地球的咖啡廳裡滾來滾去的夢

貓將軍咖啡廳

2014年10月30日 星期四

小布大人示範的「正確解放壓力」方法


 「各位貓將軍們!相信大家都看見了剛才襪襪戰隊那六個笨喵幹出的蠢事!」

在我端著歐拉的特調飲料離開櫃臺時,一群貓將軍正在做戰前簡報般的宣導敘事。

「為了避免大家像襪襪戰隊一樣解放過頭,傷害到我們貓將軍的高貴與尊嚴!所以我們特別請到小布大人!來給大家示範!如何正確地對奴隸們穿著的襪襪!解放我們滿腔的壓力與熱情!」
「喵~~!」
「那麼有請小布大人!」

從隔壁巷子貓藝家裡聘請過來,專門來教貓將軍幼幼組「禮貌」這個超基本事項的賓士貓小布大人,甩著他那根又粗又長的麒麟尾,走到我身邊,屁股朝我,砰地躺下。

「好!快拍吧!人類!」

「咦?」

「快拍!快拍啊!小布大人指定你幫他拍屁股!這是無上的榮耀!」
「快點拍!拍用力一點!」
「沒錯!用力一點!小布大人可是很強壯的!享受的起這種拍拍!」

「那……我就不客氣了?」

用力拍了小布大人的尾巴根部十幾下後,小布大人突然發出聽似兇狠的連續嗚鳴聲!

「這……這是怎樣!?」

「繼續!繼續啊人類!」
「快到了!小布大人快要到了啊!」

「快到要什麼了啊!」

「嗚……喵呃!」

「啊!」

小布大人突然伸出爪子鉤住我的整個腳掌!雙手仔細又穩定地抓住,雙腿不停地對準我的腳底猛踢猛踹猛刮!

「痛痛痛痛!輕一點!輕一點啊!」

「嗚喵。」

「啊!」

小布大人不但沒有放輕!還張口咬住我的腳趾!

「放心啦,人類。別說我們貓將軍,小布大人這樣普通的貓咪,真要咬人的話,人的指頭早就斷掉了啦。」
「所以只要沒斷,都是我們貓咪對你們人類的愛!」
「還有看啊!人類!小布大人明明這麼激烈地攻擊襪襪!但是你的襪襪卻沒有半點被爪子鉤破的跡象!小布大人還反過來用他的肉球按摩你的腳掌!」
「這是何等充滿愛的模樣!居然能夠為貓奴們服務到這個程度!不愧是小布大人!」
「這就是小布大人示範的!正確對襪襪解放壓力的方法啊!」

「不管你們怎麼講!我只覺得腳很痛啦!」

「我看你是身體太虛,腳底按摩一下就痛吧。」

「我就是破少年啦怎麼樣!」

「好!弟兄們!跟隨小布大人的腳步!以正確的方式!在這個只屬於我們的襪襪日盡情解放吧!」
「嗚喵喵喵喵!!!!!」

「先把小布大人從我腳上挪開!會痛啦!!!」

「嗚喵呃!」

「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