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將軍們在月球的戰場,作著在地球的咖啡廳裡滾來滾去的夢

貓將軍咖啡廳

2015年10月30日 星期五

短篇32:請購買有貓將軍認證的合格安全貓!

「白毫大人!白毫大人!我寫了一個全新的計畫案,想要幫助咖啡廳的經營,請你幫我看看!」
「嗚喵,這麼有心?我看看我看看~~」
「這可是我嘔心瀝血之作喵!」

~~

商品名稱:安全貓

請購買有貓將軍認證的合格安全貓!
不管是居家打滾、出門在外,開車乘船搭飛機,你都會需要一個保證你安全的好伙伴!
那就是有貓將軍認證的合格安全貓!

只要將合格的安全貓戴在頭上,當你撞車沉船摔飛機的時候,合格的安全貓就會替你死一次!確保你的安全無恙!
平時安全貓還能替你的頭部保暖,頸部按摩,耳邊喵喵喵,讓你的日常生活充滿貓將軍的味道!

但是請確定你購買的是有貓將軍認證的合格安全貓!
不合格的安全貓不但無法替你死,還會在你死之前跳車跳船跳機逃命,最後回來咬你倖存的腦袋瓜!請務必選購有貓將軍認證的合格安全貓!喵!

~~

「駁回!」
「喵!!」

~~~~~~~


愛他就不要讓他替你死。
用領養代替購買喵。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