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將軍們在月球的戰場,作著在地球的咖啡廳裡滾來滾去的夢

貓將軍咖啡廳

2015年10月14日 星期三

貓將軍銘言警句系列001

「最好的貓是願意奴役你的貓。」
「最好的狗是願意順從你的狗。」

「所以我奴役你你要知道感激,知道嗎!人類!知道了就快點去把罐罐開過來喵!」


開過來喵!

交出來喵~


「說是這麼說啦……但那個同時兼具奴役與順從的阿壁該怎麼算?」


土狗阿壁,一隻同時知道怎麼奴役人與順從人的貓將軍。
「你不覺得我這麼乖,很值得你買烤雞給我吃嗎?」(眼神閃亮)

「阿伯的烤雞我不要(拍掉)。」
        
22世紀的我要(一口搶)
  
                                    
「烤雞我咬走啦!哈哈!」


「那是特例!」




少拿特例來煩我!喵!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