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將軍們在月球的戰場,作著在地球的咖啡廳裡滾來滾去的夢

貓將軍咖啡廳

2015年11月13日 星期五

最近都在跟大英博物館的貓神貓相處

結果自從大英博物館的貓神貓擺在我床頭後,我就每天作怪夢

像是再次夢到好久不見的不成功的春夢
或是夢到在火車停靠站時下車參加社運展覽
或是夢到喝了木瓜牛奶後,開除某人之類亂七八糟的怪夢

不過剛剛我終於發現這個貓神貓最讓我驚訝的部分

就是每一隻居然個性都不同!
第一隻放上來的是三隻中最靠背的,腰背的線條整個很貓很勾很順


第二隻拿上來的居然比較偏高傲,線條比較人面獅身

第三隻則是很大隻,臉根身體都很大隻,很寬厚

看來大英貓神貓不是用零件組合,而是每隻最後都獨立製作,才會有這種
明確的個性差異啊……




而我們第一隻最貓的貓神貓,目前正在永和貓藝家當鎮店貓神貓

被貓神騎在背上的感覺怎麼樣啊,有沒有感覺自己很貓啊?

「我本來就是貓…………」

唷,年輕喵,我看你骨骼精其,有沒有興趣被我騎一騎  


貓神貓+頭頂罐罐=無敵

「有罐罐的味道……!」

對比:後方貓神貓的鼻子比較挺,前方貓神貓的鼻子比較寬圓
                                            
對比:左邊的尾巴比較扁,右邊的尾巴比較粗一點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