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將軍們在月球的戰場,作著在地球的咖啡廳裡滾來滾去的夢

貓將軍咖啡廳

2016年2月21日 星期日

貓將軍銘言警句系列003

「如果貓將軍是因為罐罐太好吃而不想離開這個宇宙。」
「我們一定是因為吃的東西太毒了而被困在這個宇宙不能走……」

最近我外婆很開心地拿著她剛炒好的米粉,以及從菜市場免費取得的大量燒餅過來給我,說我最近都沒好好吃東西,一定要多吃一點,這樣才會健康。

「可是婆婆,我不餓––」而且妳從前做給我吃的東西,我一向都是吃一份拉兩頓……
「唉唷!沒關係啦!拿去吃!拿去吃啦!等等我就拿過去給你喔!」

然後就在我忙著在暗房裡洗照片的時候,我家的冰箱遭到外婆的偷襲,塞滿了她做好的米粉與燒餅之類的東西……

「……吃吧……」
因為浪費食物會被雷公劈,我也不希望這麼痛苦的回憶只有我一個人擁有,加上歐拉說她沒吃過自家做的台灣菜,所以我就分了一半的米粉跟燒餅給歐拉。

結果––

「這種胸口以上很悶很熱,四肢卻異常冰冷的感覺是怎麼回事……」
「胃食道逆流,俗稱火燒心。」
「為什麼吃個米粉加燒餅會變成火燒心……」
「我不知道,但我外婆做的菜總是會變成這樣。」
「你早就知道了嘛……」
「是妳說想吃吃看的……」
「我討厭你……」
「如果貓將軍是因為罐罐太好吃而不想離開這個宇宙。」
「我們一定是因為吃的東西太毒了而被困在這個宇宙不能走……」
「別說了,人類,要吃罐罐嗎?」
「請不要同情我……」

小掌縮在櫃臺後面,看著我們那不想繼續活下去,只想把這個宇宙毀滅的表情,顯得對我們剛才吃下去的「外婆的菜」相當好奇。

「要吃吃看嗎,小掌,一口就會讓妳想死掉喔,來~~」

歐拉兩眼無光地把剩下的米粉推給小掌。
貓將軍們立刻把那些不明毒物踢到後院去埋掉。

至於最後那個地方的土再也長不出雜草,那就是另一個拷問土星貓的故事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