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將軍們在月球的戰場,作著在地球的咖啡廳裡滾來滾去的夢

貓將軍咖啡廳

2016年8月14日 星期日

短篇40:貓將軍的基礎在於舔毛!

新貓受訓的第一項,也是貓將軍戰技最基礎的一項,就是「舔毛」。
「你們這些新來的給我聽好了喵!」
戰技教官哇殺站在櫃臺上,認真又激動地對著櫃臺下新簽進來的貓將軍們訓話。
「我不管你們以前是地頭貓還是爛小貓!總之現在既然要當貓將軍,就要徹底學會貓將軍的戰技!而我們所有戰技的基礎!就是在幻夢境領域裡才能發動的偉大『聖光』!而聖光的基礎!換句話說也就是貓將軍戰技基礎中的基礎!就是『舔毛』!」
「『舔毛』為什麼很重要!因為我們貓將軍拿來幹爆土星貓的聖光,就是靠我們身上柔順光滑的毛髮,在幻夢境領域裡,反射來自地球的光芒之後才會散發出來的戰鬥之光!所以舔毛乃是我們作為貓將軍基本中的基本!不只是戰技的基本!也是貓將軍的基本!連毛都舔不好的傢伙就別想給我上戰場賺戰功!所以你們這些新來的現在就給我開始舔!我給你們一貓三十秒的時間,三十秒後我不要在你們身上發現毛球喵!」

「報告教官我有問題!」
「講!」

「那邊那個阿壁說過他完全不會舔毛,為什麼他就可以上戰場!」
「你這個問題問的很好。」

哇殺跳下櫃臺,用尾巴甩了甩提問的這隻新貓。

「你看阿壁的毛,有結毛球嗎?」
「報告教官沒有!」
「那他看起來亮不亮?」
「報告教官超亮!」
「順不順?」
「報告教官超順!」
「滑不滑?」
「報告教官超滑!」
「那阿壁學長散發出來的聖光有沒有給他超幹爆強?」
「報告教官超級無敵強!」
「所以你有自信,就算不舔毛也能跟阿壁一樣閃亮的話,你就不要舔啊。」
「…………………………」
「你們這些新來的全都給我聽好了喵!」

哇殺再次跳上櫃臺,激情激動激昂地繼續進行戰技宣教。

「我們貓將軍的戰鬥全靠聖光!而我們的聖光全靠舔毛,所以你們要是誰的毛沒有舔好,結了毛球!導致聖光出不來,別說我不會讓你上戰場去害其他的貓!我還會把你丟去人類的寵物美容中心!把你的毛全部剃光!然後交給那邊那個人類拍照存檔!送上人類的受虐寵物認養中心!把你們這些連毛都不會舔的爛咖給通通送養掉!知不知道!」
「喵!」
「知不知道!」
「喵!」
「知道了還不快點給我去把毛舔好!快!三十秒!三十秒後我不要在你們身上發現毛球或是臭臭的味道喵!」
「喵喵喵喵喵!!!!!」

新簽的貓將軍們匆匆忙忙慌慌張張地各自找了自己的角落蹲好,開始用力地舔順身上的毛。

哇殺稍微鬆懈了剛才激動的教官模樣,緩步踱到我手邊坐下。
「怎麼樣,人類,我們貓將軍的訓練很精實吧喵。」
「精不精實我是不懂啦,只是我最近負責的工作是不是越來越多了啊……」
「給你工作是看得起你!人類!要知道感恩!能被我們貓將軍奴役是你的榮幸你懂不懂啊喵!」
「不懂,也不想懂,喵。」

原本我應該是立志成為國家地理攝影師的,但最近真的完全變成貓咪攝影師了。
我的人生到底是在那裡走錯了呢?
喵。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