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將軍們在月球的戰場,作著在地球的咖啡廳裡滾來滾去的夢

貓將軍咖啡廳

2016年2月23日 星期二

關於要從今天(20160222)開始的貓將軍通販這件事

最近正在登高望遠練體魄的阿壁表示:「通販是什麼,好吃嗎?汪?」
老實說通販不好吃,一點都不好吃,而且很累又很麻煩。
不過既然有人有需要,最後的結果就是一定會有提供的必要!所以就來做吧!這也是拓展貓將軍掌握地球實權的過程與方法之一啊!

「你不覺得直接選我們貓將軍成為地球唯一合法政權會更快一點嗎,人類。」
「我想那些沒有民主的獨裁國家不會同意的。」
「貓統治地球不需要同意,只是告知而已喵。」
「喂,叫後面那些還在睡的起來,說是要去征服世界了喵。」
「請不要搞成國際問題啊將軍大人!」



於是乎於是乎,就來作貓將軍的通販吧。

通販的方法,單從字面上看至少有兩種:

第一種是通路販賣,簡稱通販(咦?)
雖然說我是有把貓將軍們的照片書拿去最近剛搬到我家附近的獨立書店,問說能不能上架,不過人家還需要討論跟審核一下。所以暫時先不考慮通路,不過要是哪天真的ok了我會告訴大家的!


第二種就是通訊販賣,一樣簡稱通販!
這也是最普遍的通販方式。
方法很簡單,就是請直接來信告訴我,你是誰,住那裡,想買什麼,想買多少,然後我就會告訴你該把購買費用匯到那個帳號,並且在確認入帳後把東西打包好寄出––
先聲明,這裡不販賣貓將軍的,用認養代替購買,才是侍奉貓將軍的正道。
而且買來的貓通常都會成為嬌縱的家貓,不會變成帥氣又可愛的貓將軍,雖然家貓對人類的奴役度,比貓將軍更高,但帥氣又可愛的部分可是遠遠追不上的啊!


那麼,聯絡我的信箱在這裡:

windrangerg@gmail.com
如果想通訊購買「貓奴的三段動態應用」這本貓將軍照片書。
就是這本喵

請直接來信告知「你是誰」「住那裡」「需要幾本」
然後我就會回信告訴你「請將購入金額匯入那個帳戶」以及「因為計算起來很麻煩,所以運費都直接當作30元來算」還有「一次買5本的話運費就免了喵」


當然,如果對我在貓將軍之外的故事作品有興趣的話,也可以一併通訊購買。
像是這個東方同人小說系列的:

香霖堂砸店故事系列(一共四本,EASY、NORMAL、HARD、LUNATIC。不過現在只剩下EASY跟LUNATIC還有書,其他的都賣光了)



冥河領航員系列(同樣一共四本,春、夏、秋、冬。夏賣光了,春秋冬還有書。為什麼只有夏賣光了呢……一定是因為夏天比較熱,封面露的比較多的關係吧?)


嗯,果然露的比較多




犬咲夜Station系列(還是一共四本,紅、黃、藍、白。不過最容易被認定的標記法是「汪」「汪汪」「汪汪汪」跟「汪汪汪汪」,這邊就四本都還有書,因為寫的比較輕鬆愉快,送印的時候也比較輕鬆愉快。)





還有單本單行的:

時間旅人(這是我東方同人小說的開山作,目前已經賣完了)


蓬萊騎士(東方同人小說正經嚴肅第二作,目前還有書)


西行之劍(東方同人小說正經嚴肅第三作,目前也有書)



回頭想想我還真是寫了不少東西耶……


那麼在最後這裡,來簡單快速條列一下各種書的通販價格吧。

首先,運費一律是30元,一次買5本就免運費。
接著,通販信件請寄到windrangerg@gmail.com來。
告知「你是誰」「住那裡」「需要哪些」「需要幾本」
然後我會回信告知「那麼就把總共的費用匯入這個帳號吧喵」

貓奴的三段動態應用:照片書的本體加上附的肉球封面小筆記本,總共150元

香霖堂砸店故事:EASY是250元。LUNATIC是200元

冥河領航員系列:都是200元

犬咲夜系列:每本都是150元


時間旅人:現在賣完了,不過之前好像是賣200元。

蓬萊騎士:每本250元,因為滿厚的。

西行之劍:也是每本250元,比上面的蓬萊騎士更厚,是我目前最厚的一本(扛到重死)



總而言之言而總之,重新開始的通販業務就此重新開始,請各位重新多多指教,並且記得領養來的貓將軍才容易成為優秀的好貓將軍。今天是日本的貓日,請多多支持喵將軍。

以及寫到這裡,我才想起為什麼之前我雖然一度做過通販,卻直到現在才重新開始。

第一是有貓將軍支持者說「弄嗎弄嗎弄嗎」所以我就弄了,貓將軍一向最挺支持者了,你支持貓將軍,貓將軍就會支持你,透過鞭打與奴役作者的方式。

第二是一口氣弄這麼多圖片上來真的是一件很累的事情,中間我好幾次弄錯圖跟忘記圖,喵的很辛苦啊(滾來滾去)

那麼,這個重新開始的通販工作,還請各位指教與支持。

2016 貓日 雲山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