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將軍們在月球的戰場,作著在地球的咖啡廳裡滾來滾去的夢

貓將軍咖啡廳

2014年12月14日 星期日

「啊~~打他啦~~!」



大家好,我是嚕嚕,貓藝家裡最愛罐罐,其餘免談的嚕小貓。


雖然對人類來說,嚕小不是什麼好話,但是對我來說,這是最適合我的稱讚。
畢竟你們這些人類除了罐罐之外,還有什麼能跟我談的?

給我罐罐,其餘免談,這就是我嚕嚕跟妳們人類的相處之道!

也是這次我跟爸爸庫庫接下那個叫做玳瑁的貓將軍的委託,來到這間莫名其妙的貓將軍咖啡廳的唯一理由。





















那個玳瑁說,只要看我爸爸打的暗號,開始喊「哇~~打他啦!」就可以吃罐罐。
可是爸爸跳上櫃子以後,就一直沒打暗號啊!
暗號到底什麼時候才要打啦!拔拔!

啊,對了,拔拔聽不見的嘛。

所以不管我怎麼叫,拔拔都不會聽到。
所以拔拔根本不會知道,我到底有沒有喊。
因此我根本不用管拔拔什麼時候打暗號,喊就對了嘛!

「哇!打他啦!!!!!」

喔喔!打起來了!打起來了!

很好!可以開罐罐了!喵哇!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