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將軍們在月球的戰場,作著在地球的咖啡廳裡滾來滾去的夢

貓將軍咖啡廳

2014年11月15日 星期六

穿襪襪的嚴格標準!




那是在離開禁閉室不久後,襪襪日開始的不久前,我忙著清理貓奴接待空間時發生的事。

「話說回來,你們襪襪戰隊為什麼分的清楚誰是襪襪戰隊誰不是襪襪戰隊啊?在我看來,明明就有一堆跟你們一樣穿襪襪的貓將軍啊?」

「穿襪襪可是有很嚴格的標準的!人類!」
「沒錯!不懂就不要亂講喔!人類!」


「如果你們標準真的那麼嚴格的話––

我隨手抓來一隻同樣穿著白襪,不過身體卻是玳瑁色的貓將軍。

「說說看他是誰?」

「玳瑁~~」
「不過不是情報組那個。」

「那他又是誰?」
這次我抓來的,是穿著過膝襪的三毛。
「三毛~~」

「好吧……我大致瞭解,你們所謂的穿襪襪限定黑白雙色這件事了……

「而且要純的,純的喔!」

「可是最後這個全身襪是怎麼樣!?你根本只是把腳弄髒的白貓吧!?」

「我是全身襪!」

「少來這套!」

我抓來白貓阿蒼,快速地弄髒他的腳。

「喵!你作什麼啊人類!?」

「借我一下啦!」

我指著跟全身襪一樣,只有腳是黑色的阿蒼

「好!說說看他是什麼?」

「是腳被弄髒的阿蒼~~」

「你們看著是最笨的,但腦袋意外的很清楚啊……

「那麼你現在知道自己該死了嗎?人類?」

「咦?」

剛才被我抓來,考較襪襪戰隊那嚴格穿襪標準的白襪玳瑁、白襪三毛,以及被我弄髒的白貓阿蒼,現在很火地甩著尾巴,站在我身旁。

「喵啊!!!!!」

「對不起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