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將軍們在月球的戰場,作著在地球的咖啡廳裡滾來滾去的夢

貓將軍咖啡廳

2015年9月18日 星期五

五貓合體百獸王

「大家聽我說。」

白毫大人跳上咖啡廳的櫃臺,慎重其事地對著咖啡廳裡所有的貓將軍宣布:

「我最近想到了一個,可以基於我們貓將軍既有戰力基礎上,更進一步強化戰力,徹底幹倒土星貓的好辦法?」
「什麼辦法啊喵?」
「說兩個來聽聽啊喵。」
「我們有無敵聖光不就已經很夠扁土星貓了喵?」

白毫大人清了一下喉嚨裡的毛球。

「首先,我們要湊齊五個貓將軍。」
「接著,透過我們貓將軍戰鬥奧義之一的轉龍呼吸法,讓五個貓將軍的聖光彼此共鳴。」
「最後由五個貓將軍互相組成手腳、身體以及頭部。」
「雖然合體之後的所有疼痛,都將由當頭的貓將軍來負責承受,可是不會痛的手腳就可以專心戰鬥。也就是說,只要讓當頭的貓將軍負責承受五倍的疼痛,就可以增強其他四個貓將軍四倍的戰鬥力!」
「所以我決定這個辦法就叫做『五貓合體百獸王』!」

「我說白毫大人啊……你最近是不是都窩在個貓空間裡看懷舊卡通?」
「嗚喵!你這個人類為什麼會知道!?」
「我想所有的人類應該聽了以後都會知道……不知道的請去google五獅合體百獸王。」
「總之現在就來挑選測試辦法的五個貓將軍吧!先說好我要當腳!誰要當頭?」

最後由於沒有貓將軍想當頭來負責承受疼痛,所以白毫大人的五貓合體百獸王計畫直接宣告流產。

「不愧是白毫大人,想出來的辦法比埃及貓奴做錯的人面獅身像還糟。」
「當真不愧是白毫大人啊喵。」
「你當藥頭的時候好像比當第一智將的時候更強?」
「這就是所謂『從敵方變成我方就會智力下降』?」
「反正我本來就只是非法藥頭啦喵––––––––––!」

白毫大人哭著逃走了。
摧毀了白毫大人信心的貓將軍們,繼續開心又放縱地大口吃著上次山貓對地貓比賽時,從貓奴們那裡贏來的大量罐罐。

「罐罐好吃,我還要再吃。」
「我可以一直吃罐罐都沒問題。」
「你們這樣吃,總有一天會吃出問題。」
「喵啦人類你不懂就不要亂說!」
「沒錯喵沒錯喵!貓將軍才不可能吃罐罐吃出問題啦喵!」
「你們就不要哪天拖個大肚子在地上滾來滾去說吃不下去。」
「放心,在那天之前,我們就會結束休假回前線去。」
「打仗可是很花體力的啦喵!」

然而貓將軍們完全沒有想到,那個慘劇居然會這麼快就降臨––


to be continue in episode 30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