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將軍們在月球的戰場,作著在地球的咖啡廳裡滾來滾去的夢

貓將軍咖啡廳

2015年7月16日 星期四

優秀貓奴的守則第一條!汝不得質疑汝的貓將軍!

這是好久以前我忘記寫……不對!是來不及寫的短篇小故事。
這是我們親愛的人類剛被收為貓將軍咖啡廳專屬貓奴時發生的故事––



「人類!既然你從今天起成為我們貓將軍咖啡廳的專屬貓奴,就必須接受我這個戰技教官的專屬訓練!成為能夠配的上我們貓將軍的優秀貓奴!」
「嗯,啊,是喔。」
「給我專心聽課!」

當時還沒收假的戰技教官哇殺重重地用他黑黑的肉球拍響桌面,我抱著膝蓋蹲坐在哇殺的個貓空間裡,感受著那對貓來說剛剛好,但是對人來說卻相當緊迫的空間設計。

「要成為我們貓將軍專用的優秀貓奴,首先就得從學習我們貓將軍偉大的歷史開始!」
哇殺用尾巴捲下一張掛在天花板上的圖,上面畫著一隻貓正以後空翻姿勢降臨在土星的模樣。
「從四十六億五千萬年前開始––」
「就算我不吐槽土星存在的時間,貓存在的時間有這麼久嘛!?」
「上課中不准講話!」

哇殺一拳貓在我左臉上!

「話說從四十六億六千萬年前開始––」
「為什麼又增加了一千萬年啦!?」
「就說了不准講話!」

哇殺又一拳貓在我右臉上!

「可是……!」
「優秀奴隸的守則第一條!汝不得質疑汝的貓將軍!」

哇殺再一拳貓在我額頭上!

「我才不信!這根本是你剛剛瞎掰出來的吧……啊!」

哇殺不知哪來的力氣,像貓抓老鼠一樣把我整個人按在地板上!

「少囉唆少囉唆少囉唆少囉唆!汝不得質疑汝的貓將軍!這是訓練!訓練中講什麼話?貓的當我是死的啊?是不是過太爽!」
「可是貓怎麼可能會存在於四十六億七千萬年前啦!」
「啊!你居然擅自修改我們貓將軍偉大的歷史,找死嗎你人類!」
「不要!不要!不要用爪子打那邊!不要啊啊啊啊啊啊!!!!!」


那個時候的我完全無法想像,自己後來居然會跟貓將軍偉大的歷史有那麼深的牽扯。
不過那都是戰技教官們一起下來休假後的故事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