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將軍們在月球的戰場,作著在地球的咖啡廳裡滾來滾去的夢

貓將軍咖啡廳

2015年8月30日 星期日

在那裡看羊媽媽殺大野狼

這是預定要發生在未來的支線小故事,不過因為被貓將軍催稿的關係,先把這篇更新上來給貓將軍們知道,我還是有在推進度,只是最近忙著寫別的東西,比較慢一點而已。
我可是真的有好好在寫新進度的喔!

~~


為了跟全台灣的祖靈貓打每年一次的招呼,我跟小掌一起展開了環島尋訪部落之旅。
小掌負責跟祖靈貓打招呼。
我負責全程伴隨,處理旅費跟住宿跟飲食起居等問題,順便拍我最近好久沒拍的廢墟。
在旅程的最後,我們去了離島。
其中之一是綠島––火燒島。

「所以勒所以勒,你們在火燒島上有沒有好好跟那邊的祖靈貓打招呼?」
「有啊,我們還看到了七隻小貓,站在七隻小羊上。」
「然後勒。」
「然後看羊媽媽在那邊殺大野狼。」

貓將軍們對我露出了「阿你是在講三小」的不屑表情。
不要對我露出那種表情,像那樣看我也沒用,因為真的就是遇到了啊!不然你要我怎麼解釋「有七隻貓站在七隻小羊身上,看羊媽媽在那邊殺大野狼」的狀況?除了直接告訴你「有七隻貓站在七隻小羊身上,看羊媽媽在那邊殺大野狼」之外,還有更好的解釋「有七隻貓站在七隻小羊身上,看羊媽媽在那邊殺大野狼」的方式嗎?

「散了散了這個人類腦袋被火燒島燒壞沒救了。」
「你們才給我聽懂一點啦!」

順便一題,小掌跟我環島回來後,稍微曬黑了一點。
而且完全沒有白回去的跡象。
貓將軍們告訴我,這是因為小掌「稍微長大了」。
我不太懂曬黑跟長大之間的相關性,但小掌看起來,真的比過去稍微成熟一點點了啊。

「至少在身材上。」
「你的眼睛在亂看三小啦喵!」(爪子插眼)

「哇啊!」

~~~(以下是在旅程中遇見同伴們)~~~
台東火車站附近租車店的店貓

出現在台東火車站售票處的貓貓

富岡漁港船票購票處的站貓

梅花鹿

沒長角的小羊

路上遇見的小羊

在火燒島觀音動附近的貓貓

只想頂你的不良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