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將軍們在月球的戰場,作著在地球的咖啡廳裡滾來滾去的夢

貓將軍咖啡廳

2015年7月27日 星期一

在你盡完服侍我們貓將軍的義務之前,你沒有自殺的權利喔,人類。

這次稍微來講點比較限制級的話題––




































那天我腦袋裡突然閃過一個資訊,一個我曾經在網路或是某張圖片甚至某本小說或某人的親身經驗分享時看過聽過瞥過的資訊,但我完全無法確定出處的東西。

「唉,阿蒼,我問你喔。」
「問啊,人類。」
「我……聽說貓咪肉球的觸感,跟人類的龜頭在陰道裡進出的觸感很像,是真的嗎?」
「或許大概應該吧。」
「那麼每次被你們貓將軍用肉球貓臉的我不就……」
「嗯,差不多就是不斷被龜頭貓臉的感覺吧。」
「我開始討厭這個世界了……」

「在你盡完服侍我們貓將軍的義務之前,你沒有自殺的權利喔。」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