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將軍們在月球的戰場,作著在地球的咖啡廳裡滾來滾去的夢

貓將軍咖啡廳

2015年7月14日 星期二

「貓的你們放太爽!」

這裡是月球的幻夢境,貓將軍們日夜與土星貓奮戰不已,拼命保護的貓將軍領域。
在戰場的後方,負責管理貓將軍們以後空翻進行空間移動的跳躍管理部門裡,最近出了一件很讓貓生氣的事情。

「咦?阿飄?我記得你不是跟樂高大下去修咖啡廳順便休假嗎?怎麼回來了?突然管休嗎?」
「唉呀,沒有啦,就那個山喵組的剛好也下去休,然後就跟我們比什麼山喵地喵恩怨大勝負,現在是我上場,比走迷宮,比到最後。所以這邊借我過一下。」
「……你們走的是三小迷宮,要迷到我們跳躍管理這邊來……」
「啊就不想輸嘛!好了別囉唆借我跳回咖啡廳一下––」

阿飄豎著尾巴走進跳躍管制區,一個俐落的後空翻,瞬間從月球的幻夢境跳回了地球的貓將軍咖啡廳後院裡。

然而負責排班管理跳躍區的貓將軍們,個個都結了屎面。
「那些放假的是不是放太爽啦,搞什麼恩怨爆發大勝負還搞到跳回月球來?」
「貓的下次把他們排到最激烈的戰線去。」
「不要啦!下次排他們跟戰技教官團一起放!」
「喵勒!這個好!」
「你好壞喔呼呼呼喵~~」

貓將軍的戰技教官組,基於某個原因,總是很有默契地分開休假。
不過這次教官們大概開了罐罐也沒想到,居然會有「這麼巧」的一次,他們剛好要整組一起下來休假。

「哇殺,你怎麼啦?」
「……我記得我明明沒有申請休假啊……」

一度收假的戰技教官哇殺,即將與戰技教官組一起再次登場!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