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將軍們在月球的戰場,作著在地球的咖啡廳裡滾來滾去的夢

貓將軍咖啡廳

2015年2月18日 星期三

除夕這天來跟大家介紹一隻很特別的貓

一般的野貓/街貓/流浪貓,壽命平均是2年。
最近跟我家附近一位照顧街貓的愛心媽媽聊了一下,才知道之前我用在「貓奴的三段動態應用」裡的一些街貓,早在我不知道的時候消失掉了。

已經消失的,一隻很帥的街貓

街貓的照片,可說每張都是注定早早絕版的照片。
不過其中偶爾也會出現一些異常強大的「異類」。
比如下面這一隻:







在我最初開始照顧街貓的時候,這隻貓就存在了。
而且在後來好長一段時間裡,這隻貓也一直都在。
好長一段時間=10年。
查過的資料跟聽說的消息都講,街貓的平均壽命是2年,光這隻老貓就把那個平均拉長了好多年。
而且這隻老貓在第10年的時候,還跨越了我以為他鐵定會消失的死線,一路活了至少15年!還在貓生的最後,搞大了只有6個月大的小母貓的肚子!
15歲搞6個月,等於是破百貓瑞搞上10歲早潮小妹妹!喵的有沒有這麼爽的啦!(翻桌)

這隻老貓到最後,整隻貓都散發出「智慧的光芒」。
給人摸,給人餵,跟人親得不得了。
但是從來沒人抓到過他……
貓,真的是很強大的生物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