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將軍們在月球的戰場,作著在地球的咖啡廳裡滾來滾去的夢

貓將軍咖啡廳

2015年11月30日 星期一

來自月球的貓神貓地球遊記・序


唷,大家好,我是貓神貓。
貓咪的貓,很神的神,貓神的貓,三個音節合在一起就是貓神貓。

你們知道嗎,貓可是地球上各種語言裡,稱呼最統一的一種智慧生命體喔。
雖然英文的貓是寫CAT,但是英文之外各種語言裡的貓,通常都叫做「貓」,埃及文裡的貓更是「神聖的貓」,而我貓神貓則是在神聖的貓之上更神的貓,簡稱貓神,全稱貓神貓。

貓神貓喔喵




現在大家看到的這個我,是來自大英博物館製造的小型分身,畢竟我在地球上的本尊,目前就被收藏在大英博物館裡,所以由大英博物館製造我這個分身可說是非常合適又合理的事情。
一定有人很疑惑,我會什麼會突然出現在這裡,沒關係,我也一樣很疑惑,為什麼我到現在還沒出現在這裡!
都怪那個正在給我們貓將軍咖啡廳寫記錄的奴隸太不努力,不是跑出去拍貓跟被貓拍打,就是癱在家裡哭鬧「我已經沒有力氣了,請不要再奴役我了」。
像這種沒用的奴隸,就應該給予最嚴厲的教訓!
所以我最近每天都到他夢裡去给他教訓,要讓他重新理解我貓神的教誨,以及為貓工作的重要性!
不然按照原本的預定,我可是早該出現在貓將軍咖啡廳的本傳故事裡!結果現在故事的進度居然還卡在祖靈貓部落這邊,你他喵的知不知道後面還有幾萬字的大綱等著解壓縮啊喵!

「對不起我錯了請放過我我已經沒有力氣請不要這麼奴役我……」

看!這就是不合格的貓奴!當初那些被我們放棄的埃及貓奴可比這種不合格的貓奴強多了!他們雖然會忘記在內臟罐罐旁邊附上開罐用奴隸,還被那些拿著貓質當盾牌的波斯暱給推倒,但他們至少為貓工作的很努力!值得讚賞!

那麼閒話休提,讓我把話轉回原本要說的東西。

由於貓將軍咖啡廳的進度實在太慢,慢到我實在忍不住、完全忍不住、無法忍得住而提早以這個分身降臨,但是在故事進度還沒到達我本尊可以登場的時候,我也只能先以這個分身的模樣貓在這裡而已––––這樣子實在是太不有趣!
所以我決定要去地球上的各個地方隨便貓貓看,看能不能貓到貓,要是能夠順便幫貓手總是不足的前線招募一點新貓來當貓將軍的話就更好了,畢竟我是唯一有簽約權限的那個最偉大的貓神貓喵。

那麼,我貓神貓的地球遊記將在我心情好的時候不定期隨機做更新。
要是看到我的照片裡有人類出現,不要驚慌,大家出門時都會帶幾個奴隸的。
要是在路上看到我的分身,請記得過去打招呼跟膜拜。
你們人類是相對於光明的黑暗,也就是光的影子,是光的守護者;而我貓神貓是黑暗中的光明,也就是黑暗的守護者。
只要你們繼續崇敬我,我也會繼續守護你們。
畢竟我的神格掌管超多東西的,像是貓、家庭、繁殖、音樂、戰爭、靈魂、法老等等。
啊,法老那個可以丟掉沒關係,反正埃及貓奴已經被波斯暱推倒,全面開除了。
唉唉真是的,早就跟那些埃及貓奴說過,不要管我們快點砍下去,他們偏偏就是不聽,不過就是這種連敵人的貓也願意去愛的貓奴胸襟,才讓埃及貓奴成為人類歷史中最早也是最成功的貓奴。

總之這是我貓神貓地球遊記的序,前面全略後面也全略的序,單純只是我很不爽一直沒登場還被拖到今天才能用分身亮相的喵言喵語,大家要記得崇拜貓喔,喵。 

猜猜我在那裡~~

在這裡喵!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