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將軍們在月球的戰場,作著在地球的咖啡廳裡滾來滾去的夢

貓將軍咖啡廳

2015年6月9日 星期二

貓將軍戰技戰術戰略宣傳推廣中心「命令」你

「妳為什麼要跟著我呢!我被人搞!沒有錢也沒有事業!連一個罐罐也開不了!而且現在還是全裸!妳為什麼不離開我!跟著我沒有希望與未來的啊!」



好久好久以前,一隻貓將軍曾經這樣跟他的貓奴發洩。

「好,我現在就離開。」

結果好久好久以前的那個貓奴,真的就離開了。

好久好久以後的貓將軍們,在月球的某個貓將軍遺跡裡發現了以奇怪姿勢涅槃的貓將軍。
那個涅槃貓將軍的身邊還用爪子寫著遺言:


「沒人





開––

I?
I can?」

他到底想表達什麼啊……不小心挖出遺跡的貓將軍們議論紛紛。
但是好久好久以前的貓將軍想表達的其實只有這樣而已:

「沒人
給我
開罐罐––

咦?糟糕,罐罐的罐要怎麼寫?
唉唷討厭筆畫好多好沒力氣喔。
對了,就改寫英文吧。
可是英文的罐罐要怎麼寫?
記得好像是I?
I can?
奇怪,老師上課時明明說過,只要多記單字,英文就會變好啊。
對了,因為我是貓將軍,所以從來沒有上過英文嘛,喵哈哈哈哈哈哈––」

因為沒人给他開罐罐,所以這個好久好久以前的貓將軍根本沒能把遺言寫完,就在「罐罐到底該怎麼寫」的思索中涅槃了。




請不要忘記給你的貓將軍開罐。

貓將軍戰技戰術戰略宣傳推廣中心「命令」你。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