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將軍們在月球的戰場,作著在地球的咖啡廳裡滾來滾去的夢

貓將軍咖啡廳

2016年2月14日 星期日

短篇36:你知道嗎,人類,今天是騎人節喔。

「你知道嗎,人類,今天是騎人節喔。」
「所以這就是你騎在我身上的理由嗎,阿蒼。」
「不,是你不得抱怨我騎在你身上的原因。」

聽阿蒼這麼說,小掌瞬間顯的興致勃勃,直接跨坐到我身上,開始騎我。

「小掌妳也要騎這個人類嗎?來吧來吧,今天可是騎人節,愛怎麼騎就怎麼騎喔喵!」
「等等!小掌!妳現在的體重跟貓不一––––!」

小掌的屁股小小的,翹翹的,有著很貓的曲線,相信在進行拍打觸碰與揉捏的時候一定是種享受。
但那種享受僅限於拍打觸碰跟揉捏之中!
現實是殘酷的。
重複一次。
現實是殘酷的!
不管多麼適合拍打觸碰揉捏的嬌翹小屁股。
在以全身體重一口氣坐在身上的時候,都會變成一種凶器。
對,是凶器,不折不扣的凶器!
而且還是遵守基本物理法則,P=F/A,壓力等於垂直施力除以受力面積的那種凶器!越是嬌小可愛適合拍打的翹屁股就越是凶器的那種肉體凶器!

於是我的腰部遭到了小掌集中全身體重的一擊。
我知道現在這個畫面在各種色色的小本子裡是基本套路甚至最高潮的一瞬間,但是,被一個擁有正常體重的女孩子,以全身體重突然騎到腰部,真的會,讓人,很想死。

還有,今天是情人節,不是騎人節。

沒有留言: